無名客阿賈克斯

【日和杏】隔壁校的學長

此文有劇透成分,CP為巴日和xあんず


文章的劇情有些bug,稍稍在結尾做了點修改










  一大箱裝著布料的箱子,還有文件之類的東西,一下子被塞到我的手裡,我抬起頭,發現眼前的視線已經被擋住了,手上捧著的一大堆箱子已經快超過我的頭了,我聽見敬人學長的聲音從我旁邊傳來。

 

  「轉校生,現在需要妳幫我把這些送到學生會,不要問裡面是什麼,送去就對了。」敬人學長那不帶有任何的情緒的語氣傳來,現在的他就像是命令我工作的上司一樣。

 

  我回答好,抱著一堆物品走過眼神很佩服的颯馬同學身旁,颯馬同學好激動得不停說「不愧是主君」「太厲害了」等等的話語,只不過那些話不能減少我手上的重量就是了。

 

  走在走廊上,有不少路過的男同學會來詢問我需不需要幫忙之類的話,可是也有的是直接無視走過,或者是就這麼看著我走過他面前。

 

  不過,這是敬人學長特別交代給我的工作,如果讓別人來做什麼也是不太妥當就是了,我只好拒絕他們的幫忙。

 

  天氣熱的關係讓瀏海幾乎沾滿了汗,伏貼在我的額頭上,我想抬起手臂來抹去它們,忘記了手上還有一堆東西要拿到學生會,真是沒辦法,只能認命的忍住了,把這些搬到學生會應該就能好好喝一口水了。

 

  手上的一堆東西像是撞到物品,我還來不及反應,箱子往我這裡碰過來,撞到我的鼻子,全部散落在我周圍的地板上。

 

  「啊,抱歉抱歉,妳有沒有受傷,東西弄掉了,好多喔,我幫妳撿起來。」有著小男孩特有的調皮的舒服少年音傳來,他身上穿著不屬於夢之咲的制服,在我面前彎起腰一一為我撿起掉在地板上的東西,我很慶幸裏頭裝著的不是易碎物品。

 

  我跟他說謝謝,他說沒什麼,這是日行一善,任務達成了,那些感謝之類的話語到了學生會講也不遲,我沒說什麼,只是集中著注意力在搬運物品上,他似乎不介意,一路上對我滔滔不絕的說著,我回個簡單的「恩」「啊」「喔」,他卻能繼續接下去真是了不起。

 

  他說,他要去學生會,找學生會會長天祥院英智,這兩個人似乎認識,我想起之前的Switch的Live演出,英智學長有提過兩個我沒有印象的名字,眼前的人還是自顧自的滔滔說著,話語的最後也常常加上「好日和」和「呢」等等的語助詞,,說不定是那兩個陌生名字的其中一位。

 

  雖然不明白,可是聽聽他想說什麼話就說什麼話也是不壞的,相反地,我喜歡聽人說說話,因為我是個話不多的人,遇到有人能一直和我聊天我感到非常的高興。

 

  學生會室就在眼前,那個人才終於「意識」到我是個女孩子了,他用著好奇的眼神問我:「妳會不會是普通科迷路過來的女孩子呢?好奇怪呢,夢之咲在我印象中是個男校,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呢。」

 

  我被那雙像是寶石顏色的紫瞳打量著,大概是之前也被不少像他這樣的眼神打量過,不肯定和輕視過,這次的我不會再像以以前那樣的緊張了,我也看著那紫瞳。

 

  我是夢之咲的製作人喔,是大家的製作人,可靠的製作人。

 

  這是從我心裡發出的聲音,但是我沒將這聲音說出口。

 

  「莫非是夢之咲今年新成立的製作人科嗎,妳是那個科系的學生吧?,妳是夢之咲的偶像們的製作人對吧?」他這麼問我,我點點頭,他又進入下一段話題。

 

  「遲來的自我介紹,我是玲明學院的3年S班的巴日和喔,被英智一起邀請來參加Summer Live。」日和學長對我說,語氣就像是一個初次見面的小孩子在陌生人面前的自我介紹一樣,之後不同學校的日和學長也問了我名字,我回答了我的名字。

 

  他高興的說:「以後都要請多多指教喔,即使我們是在不同的學校,可是也不是沒有任何關聯吧?不過呢,待會要去會面了,和妳見面我很高興喔。」

 

  日和學長朝我伸出手,他說為了友好想和我握手,我困惑地看向他,他是不是沒有意識到我現在的狀況?

 

  「啊,抱歉,沒注意到妳手上還抱了一堆東西,我這個人一向我行我素呢,很少考慮其他人的情況去行動,因為這樣淳君常常對我發了不少次脾氣呢,淳君他啊,可是個厚臉皮的人喔。」日和學長提到了另外一個陌生的名字。

 

  「感覺妳有聽過這個名字,有印象嗎?雖然是不同學校才不知道淳君吧?不過淳君是因為我的緣故才變有名的喔。跟我一起的話不管是誰都不會忘記淳君這個名字的。eve的巴日和和漣淳,這兩個名字會永遠留在記憶中。」

 

  聽著他講的話,還有提到那個人的語氣,我不由自主地吞了口口水看著他的眼睛,他也明白我正在看著他,聽著他講話,又繼續滔滔不絕地講下去。

 

  「淳君的名字妳就算忘記了也沒關係,因為是淳君啊。可是我的名字妳不能忘記,我對妳可是有恩惠在的人。」日和學長說完,主動過來幫我搬去我手上的物品,走個沒幾步路,他開始不停的說著東西好重。

 

  「別叫。」我終於忍不住說了。

 

  「妳覺得我很吵嗎?沒辦法,我是個喜歡吵鬧的人,在電車上會一直說話一直說話讓淳君生氣,淳君啊,即使和我出來感到丟臉還是會一起跟我出來的,接著呢,到車站前的時候,我和淳君不小心走散了,只好先來這裡找英智了。」

 

  即使是這樣也要事先打電話和他說一聲喔!不然的話對方可是會擔心的喔。

 

  「妳在以夢之咲的製作人的立場來對我說話嗎?」日和學長的表情變了,講話語氣也變的很冷漠和不滿,我本想澄清我不是那樣的意思,他之後又說了:「我不是夢之咲的學生,也沒有那個義務要去聽妳的話吧?」

 

  我保持沉默,再也沒有和他說什麼。

 

  是啊,我不是他的製作人,說了什麼的話他也不會把它聽在耳裡的。

 

  「我不喜歡別人插手我的事情,即使是像妳這樣可愛的女孩子我也會和妳撕破臉喔。」日和學長對我說了重話,像是不容許我反駁一樣,「妳知道吧?」

 

  我知道了……不過,日和學長不是這個學院的人,大概是我表達方式還不足,下次我會試著用「非以製作人的立場」去和日和學長說話,希望不要讓他感到反感。

 

  「那真是太好了!妳明白就好!」他笑著,結果不小心把手上的物體散落一地,本來得意的臉變得緊張了起來,像是做錯事拼命道歉的孩子一樣的在地上撿著東西,「不行不行,東西都散落一地了要趕快撿起來!要快了!」

 

  日和學長撿完了所有的東西,看向了我,又再次的說道:「即使妳無法明白我的話也沒關係喔,我希望的是妳可以完美的肯定和理解我。」

 

  可是,我不是你的製作人啊,日和學長。

 

  我看著日和學長走進學生會室的身影,也跟上了他的腳步,準備把手上的東西交給學生會。

 

  在那之後我遇到日和學長時,也是「Trickstar」和「Eve」一起練習的時候了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